透視

2013033120:21



曾經為了替老公爭取這間老屋, 因是公公婆婆遺留下來的房子, 可是最近看大伯的狀況 ,我想他大概又有問題

已三天沒去上班, 又要付這間房子貸款, 不知哪哩又有負債, 所以哪個債務的大洞可能會顯現出來,

  我看老公與他的哥哥生活這麼痛苦, 只是避不見面, 又有何意義, 所以 我覺得賣了老家 ,去還大伯的債務 ,

兄弟從此不相往來, 也許是最好的結局!

有人說父母遺留下來的財富, 不一定要留給你, 沒有一個子女可以平白無故接受父母的財富  ,所以我想開了,

 我們夫妻已打,拼一間小房子, 其餘就靠自己, 不要去想這間房子, 因為這間房屋不是我們賺來的,

是公公婆婆要給施家的子女,  任谁得去都應該, 雖然老公也是施家的子女, 也許他就沒有這個福份,

可以得到這間房子, 因為他對於這個家只有付出沒有得到 ,   這是我現在比較想得開的地方!